做个置顶😉

这里文风是完全随意的,如果觉得无聊请大家略过哦(不是太太,叫我啥……我还没想好)
👇
欢迎魔道粉来唠嗑,私信看到必回😄
不喜欢骂人,不喜欢吵架,有战争千万不要拉我,我很懒的,而且和平主义
欢迎来推文
可以深交,qq交友因为被设了密码,我也不知道四多少,所以……
这个人喜欢碎碎念,以后看见类似碎碎念的话跳过就好啦……😊
巨喜欢开坑,不过会慢慢填哒O(∩_∩)O
文风不定,谁知道我哪会又会想写啥……😁
感谢有耐心读我文的人哦……
另外,想看已发文章剩下(没发出来)部分的可以私信我,看到了就会给链接😉😊

想嗑的文持续寻找中〖仅忘羡〗
1.血族×人类
2.ABO
3.哨向
4.史密斯
5.霸总,宫廷,偶像等都不排斥
6.民国pa
7.各种生物
8.妖和人
9.霍格沃兹学院

评论(9)

热度(11)

© 十约 | Powered by LOFTER